【新聞】中市衛生局招考護理人員 起薪4萬5

中市衛生局招考護理人員 起薪4萬5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現在的就業市場,起薪都不會太高,不過中市衛生局要招考十五名衛生所護理人員,起薪達四萬五千元,高於行情相當吸引人,預料會有不少護理人員應試,五月五號甄選當天,醫院人力調配也可能面臨難題。
    台中市衛生所公共衛生護理人員有的退休、或調任校護,台中市衛生局預定五月五號舉辦甄選,由於待遇比照公立醫療機構,起薪四萬五千元,另外享有考績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在中部地區,算是相當吸引人的工作,衛生局人事室主任陳金柳說,這次甄選,正取15名,備取15名,上一次甄選十二人,報考人數達到五百多人。
    報名資格只要具有國內外大學相關系所畢業、並持有護理師證照、及從事公共衛生、職業衛生護理、醫院臨床護理、衛生行政等工作4年以上者,,都可以報名。預計今年報考人數會更高,由於護理人力原本就吃緊,衛生局這次甄選,對待遇較差及工作時數較常的私立醫療機構的護理人員來說,具有吸引力,五月五號甄選當天,護理人員上班調配也面臨考驗。


免費說明會/講座
相關問題諮詢
課程諮詢


回首頁

相關文章 :

 

豬妮上榜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