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銀行招考 起薪30K起

第一銀行招考 起薪30K起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第一銀行招考簡章出爐!將招考一般行員及櫃檯人員共148位。高中職畢業考取就有30K,應屆大學畢業生也可投考。報名日期從4月8日到4月22日止,筆試時間為5月4日。

此次徵才及考試地區皆僅在台北區,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採兩階段考試,第一階段筆試通過之後,第二階段面試於6月2日舉行,錄取名單預計6月7日公佈。

由於應屆大學畢業生也可報考,因此不少學生想藉由這次機會在畢業潮來臨之前在職場站穩腳步。從報名到考試的時間短短不到一個月,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因應這波招考,於4/9起推出考情講座及配套課程,提供考生最新考試資訊及準備重點,並分享考取學長姐應考經驗,幫助考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率上榜。前150位報名講座者即可獲贈「考前十分鐘經濟學重點整理手冊」。報名網址:http://ppt.cc/ziRv


一魚多吃,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



相關文章 :

 

豬妮上榜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