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搶進國營事業 今年報考最有利

搶進國營事業 今年報考最有利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時機歹歹,經濟不景氣,搶公職鐵飯碗成了未來生活保障的絕佳途徑。今年國營事業招考包括台電、中油、台糖、台水及漢翔初估將釋出約900個名額,其中以台電開出最多缺額,約600個職缺,招考電機、機械、儀電、土木、行政及會計等類別,平均起薪37K。本次為了讓考生有充分的時間準備,公告後的6個月才會舉辦考試,初步得知約為9月底或10月初舉行,考生可提前準備。

除了最多缺額的台電外,中油也預計招考220名職員,台水則規劃招考100多名,台糖及漢翔分別計畫招考30到50名,平均起薪都有36K到37K。今年遇上國營事業退休潮,因此國營事業釋出超過了上千個名額,有意報考國營事業的考生,得好好把握今年的機會。

TKB百官網公職王元賢協理表示:「建議考生從現在開始準備,到考試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前三個半月主攻共同科目跟一部分專業科目,後半段勤做考古題跟模擬考題做最後衝刺。」為此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將於4/11(四)晚上7:30舉辦應試技巧講座,協助考生一舉搶進國營事業!參加講座前150名則可免費獲得「國營事業甄試寶典」。





相關文章 :

 

豬妮上榜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