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港務公司、台鐵、桃機 下月起招考

港務公司、台鐵、桃機 下月起招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曾鴻儒】

台灣港務公司、台鐵局、桃園機場公司下月起將分別辦理招考,起薪最少三萬,最高可達六萬,想捧公家機關鐵飯碗的民眾可以一「試」。

起薪最少3萬 最高達6萬

三項考試中,鐵路特考已經截止報名,六月十五至十七日考試;台灣港務公司五月一日至七日受理網路報名,下月廿五日考試桃園機場公司預計六月考試,報名時間尚未敲定

三項考試以鐵路特考名額最多,今年將招考等同高考的高員級四十三人、等同普考的員級八十四人,另有佐級三百九十二人,合計招考五百一十九人。

台鐵表示,佐級起薪約三萬二千元,員級起薪約三萬五千元,高員級起薪約四萬二千元。

今年第二度辦理招考的港務公司,則預計招考六十三名員工,基層的船員起薪可達三萬,高級管理師與工程師,月薪可達五萬七千元

不過,港務公司高級管理師、高級工程師,需具碩士以上學歷一般管理師、工程師也需有大學學歷,且均需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高級管理師需全民英檢高級以上的外語能力資格,其他三項需中高級以上

機場公司今年也確定辦理招考,預計招收三十名各層級員工,機場公司董事長尹承蓬表示,此次招考的人員,起薪三萬以上,最高可達六萬元。 


一魚多吃,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



相關文章 :

 

豬妮上榜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