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臨時人員招考

中市招考臨時清潔員 月薪3萬多捧鐵飯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平均兩年才考一次的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臨時人員招考,將在11日截止報名,5日為止報名人數已經超過1200多人,環保局預計最後幾天報名人數會往上衝,提醒有意晉升凖公職的民眾趕緊把握機會。

台中市環保局主任秘書施肇芳表示,基本要求是男生必須負重25公斤在九秒內跑完50公尺、女生在13秒內跑完才算及格,此外還需通過資源回收分類測試以及口試。但較不一樣的,是今年規定必須要六十分以上才能排入候用名冊中,依分數高低順序遞補,明年一月起開始陸續上工。環保局表示,臨時人員周休二日、一天工作八小時、月薪三萬多元,未來還可報考正式清潔隊員,月薪約四萬多元且福利比照公務員

報名時間:9/24(二)~10/11(五)
報名地點: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清潔隊管理及勞工安全科(臺中市西區民權路 99 號 電話 22181883)
考試時間:10/20(日)
考試地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 16 號)


一魚多吃,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



相關文章 :

 

豬妮上榜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